close

荳荳媽當媽之後,每天不是忙小孩就是忙老公的事

有一次荳荳嬤(也就是荳荳媽的媽~)特別送了一盒月餅來我們家,說是吃不完,其實我知道是媽媽特別買的,可能是找個藉口來看看荳荳媽,或是來看看荳荳跟弟弟

荳荳嬤看上去依然健康美麗,算是有活力的老婦人~

正當我還在慶幸媽媽的身體很健康時,才驚覺荳荳嬤下樓梯時有點吃力

好像是膝蓋總是會覺得有點痛,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,還好荳荳嬤的家不需要爬樓梯

但是為了保有媽媽的行動力,我當天馬上就google查了關節、膝蓋保養的補品,然後立馬下訂(怎麼說我也算是一個乖女兒,希望荳荳以後也能好好孝順我~)

我訂的就是這個最近很紅的「天地合補龜鹿雙寶葡萄糖胺飲」,以前用過它們家其他保養品,對桂格這個老牌子也算放心,一次就訂了兩大箱要來孝敬荳荳嬤,畢竟保養品也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看得出效果嘛~

我挑選這個牌子主要原因是成分很充足,添加葡萄糖胺、鯊魚軟骨、第二型膠原蛋白、鈣及遵循古法熬製的龜鹿雙寶,而且還低鈉、無添加防腐劑喔~

且龜鹿雙寶龜中的鹿角含有膠質,又加入枸杞、人蔘,對身體調養也有很大的幫助,裡面的第二型膠原蛋白更是補充身體關節的靈活關鍵

這個每罐都是採用密封玻璃罐包裝,扣環很大容易拉開,不用搞半天還開不了,適合媽媽使用

雖然有加入一些中藥成分,但是喝起來,完全沒有中藥味,荳荳嬤也說喝起來超好喝,有黑糖、紅棗跟枸杞的味道,甜甜的,還算喝得習慣

我怕荳荳嬤為了幫我省錢,不敢喝太多,我還要荳荳嬤喝完之後把玻璃瓶留下來,我可以給荳荳做果凍或奶酪~哈哈(其實有一部分也是要看媽媽有沒有固定喝啦)

目前荳荳嬤喝了兩個多星期,荳荳嬤是說膝蓋好像沒有像以前一樣一直有摩擦感,我希望荳荳嬤持續喝下去,讓身體有調節改善才更好~

arrow
arrow

    俏媽咪X聰明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