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荳荳媽最近常有一種快失守的謊張感,帶小孩又工作,壓力很大,下班後總想吃東西犒賞自己,

常常三到四天才大號一次,而且超不順(肚子都鼓得像懷孕三個月~)

 

所以荳荳媽就開始尋尋覓覓幫助排便的東西,大多就是益生菌、酵素、膳食纖維…,

很怕吃到有瀉藥的保健品,因為曾經被瀉藥所苦,不想再次輪迴~哀哀

那種會讓人拉的瀉藥產品,以前還覺得效果很好,但真的會產生依賴性

我到後來還越吃越多,最後不吃就上不出來,

甚至去門診拿更強的瀉藥~所以有便祕困擾的捧友,真的要注意

 

我去門診問過醫生,也做了很多鍵盤功課

今天就把荳荳媽整理的一些心得,還有挑選的產品分享給大家

首先,挑選幫助排便的產品,一定不要找有瀉藥的,

像是番瀉葉、大黃素(番瀉葉、大黃)、蘆薈素、臘腸樹、阿勃勒萃取物、氧化鎂、硫酸鎂…

有這些東西的話,基本上一開始都會讓你拉得很爽,有些人甚至會絞痛,

 

再來就是,我們身體需要酵素,也都有酵素,可是酵素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少,

這樣代謝就會越來越慢,而代謝慢,人就會有很多問題,所以我也會挑選酵素產品來補充

還有我們外食的青菜真的太少了,纖維根本不夠,而且辦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,

長時間下來不僅大便、放屁很臭,還會常常便秘

所以綜合以上的條件,荳荳媽找到了最理想的產品了~【纖暢酵果十益菌】

IMG_1823

荳荳媽如果更早遇到這個產品,懷孕時就不用為便秘煩惱了,還花了很多冤枉錢~(~就當花錢買教訓吧!)

【纖暢酵果十益菌】裡面同時就含有了益生菌、酵素及膳食纖維,

一小包裡面的益生菌就有210億,基本上一天吃一包就夠了

IMG_1826

當初我選擇產品有爬文,看到了許多產品創辦人-食品技師張邦妮的文章還有影片

有很多食安的小知識,對媽咪想要照顧家人健康很有幫助喔

於是我點進去看他們的產品介紹,有HACCPISO22000雙食品安全驗證系統、

SGS第三方國際檢驗、通過360項西藥與10項減肥藥檢測,

絕對不含任何腸道刺激劑、緩瀉劑、西藥成分,長期食用也不會產生依賴性(整個就大大放心)

 

大家都知道酵素產品很貴,不過他們家的產品,一包就有酵素+益生菌+膳食纖維

不用同時吃兩三種,一包就夠了,真的物超所值!(大心~)

IMG_1831

【纖暢酵果十益菌】是做成優格口味的,我習慣直接吃再配水喝,微甜的口感很好入口,

荳荳也喜歡吃,我都是每天早上空腹吃一包,很快就會有便意,

是那種很自然的想上廁所,不會絞痛,有時吃大餐或吃消夜,我也會再補充一包

IMG_1829

荳荳媽還有加入他們的LINE詢問食安問題,邦妮本人超級親切的,

因為我問的問題跟其實產品沒有關聯,但是她還是很熱心的回覆我,整個好感度大大提升

荳荳媽吃到現在大概快一個月,每天都很順暢的上廁所,

有時候荳荳爸不順時我也會拿給他吃,他吃了一個多禮拜感覺也超有效,整個人神清氣爽,超級羨慕的~

 

我聽說膳食纖維有吸附油脂的效果,它們家產品膳食纖維也加很多,所以我有特別實驗看看

結果真的會把油整個包起來,超級神奇

IMG_1836

如果你也有便秘問題,荳荳媽推薦可以看看這支產品吧,我覺得比藥局賣的還好,

有問題還可以直接跟邦妮技師討論,也不會強迫推銷,是一個專業而且客氣的人喔!

這是荳荳媽的個人體驗推薦,請勿抄襲文章喔!~~【纖暢酵果十益菌】可以點這邊

arrow
arrow

    俏媽咪X聰明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