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生過的媽咪就知道,肚皮的那一層真的很難消下去~()

加上可能三十幾歲了,雖然我還是覺得我看上去很年輕,一點都不輸那些妹妹們~

不過身體真的騙不了人,開始明顯感覺到新陳代謝變慢~

前幾年還覺得體脂肪很好控制

這餐吃多了,下一餐減少一點,或去運動一下,依然可以保持很好

可是就在生下荳荳、二寶之後,不管怎麼節食,OO就是很容易失控

特別是肚子、屁股那個區塊整整O了一圈(傷心~)

荳爸每次看到我穿短褲,總會開玩笑的跟我說,「豬五花」耶~

雖然我知道他還是很愛我,但心裡難免會在意

尤其是牛仔褲卡在屁股拉不上來的時候,特別沮喪

有一次偶然在屈臣氏看到「喜樂纖」在減價促銷~(眼睛發亮!)

看了看包裝,喜樂纖是健康食品,不算是減肥藥,不然我怕傷身體也不敢吃(我還想陪荳荳跟二寶長大呢!)~哈哈

而且成分都是天然的物質,像是山茶花種籽萃取粉、山苦瓜粉末、超高濃度兒茶素、綠茶萃取物…

實驗證明不易形成體脂肪,還可以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抑制熱量吸收、維持健康…好處多的說不完

喜樂纖拆開來是有獨立包裝的,感覺防護很好,不容易受潮~

建議食用的方式是一日4💊💊💊💊(有點多~)

可每日一次食用,或分三餐食用,飯前飯後都可以,飯前約15分鐘食用會更有效

我是分成午餐跟晚餐吃,飯前一次各吃2顆,加上一大杯水,我自己是有感覺食慾好像有變小

因為我本來就有喝綠茶或分解茶的習慣,有了這個我覺得劑量更足夠,而且更方便了

荳爸常常為了犒賞我平日照顧小孩的辛苦,或是帶荳荳跟二寶出去玩的時候,總少不了大餐(罪惡感)~

我每次都在大餐前補充「喜樂纖」,剛開始吃得1~2周,坦白說沒甚麼感覺

雖然剛開始我也沒有刻意節食或改變飲食內容,運動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做,想到才去動一下(超懶惰~)

我吃了大概1~2個月之後,搭配均衡飲食、熱量控制,但運動的部分還是沒有多大改變(我就是懶嘛~帶小孩跟做家事都累死了,哪還想運動啊~)

就在某一天穿褲子時發現好像ㄟ ㄟ ㄟ ,一量OO居然少了,現雖然離我想要的還有一點距離,但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,連荳爸都說我看起來有仙氣一點~(撒花)

想也仙一下的朋友們,這個產品可以試一下囉!我還在持續吃,期待跟大家分享成果喔!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樂纖 體脂肪 健康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X聰明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